朗盛推动中国绿色机动化浪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1-09
分享到
2011年12月2日,全球最大的合成橡胶生产商朗盛集团携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北京举办绿色橡胶日活动,本次会议主题为高科技成就绿色机动化浪潮,这是朗盛第二次在中国举办这一世界级的盛会.

2011年12月2日,全球最大的合成橡胶生产商朗盛集团携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北京举办绿色橡胶日活动,本次会议主题为“高科技成就绿色机动化浪潮”,这是朗盛第二次在中国举办这一世界级的盛会。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德国橡胶研究所、北京化工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的支持。大约400位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学术院校和媒体的代表,以及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施明贤博士出席了这一盛会。

“绿色轮胎”是轮胎行业中发展最迅猛的细分市场,有着约10%的全球年均增长率。慕尼黑科技大学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到2020年,中国绿色轮胎的市场占有率有可能提高至50%。

朗盛积极应对这一趋势,作为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预计其中国市场销售额将在2012年首次突破10亿欧元大关。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