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2将在华推出7款全新车型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2-02-01
分享到

继2011年成为国内首个年销量突破30万辆的高档车品牌后,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又发布了2012年“王者战略”。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说:“2012年我们将通过有力的举措来持续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包括提升现有业务、关注用户满意度、品牌建设以及继续扩大强大的产品组合四个方面。”他介绍,2012年,一汽-大众奥迪的持续增长来自于对现有四个业务领域的提升:国产车方面,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产能;进口车方面,我们将把进口车占所有车型的销售比例提升到20%,未来这个比例将会更高;另一方面,在新的业务领域,二手车的销售潜力不容忽视,2012年奥迪独立的二手车展厅将达到30至40家;汽车金融业务的渗透率将超过20%。具体而言,品牌方面,2012年奥迪将继续保持豪华车第一品牌形象;销量方面,2012年奥迪新车、二手车销售都要第一;销售网络方面,2012年底,一汽-大众奥迪的经销商数量将超过300家(2011年是237家);产品方面,2012年将推出超过7款全新车型和10余款新年型车,其中包括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进口奥迪Q3、奥迪Q5hybridquattro和奥迪S/RS系列车型。此外,包括start/stop启停系统、全工序铝制部件生产等多项全球领先的高精尖技术也将由一汽-大众奥迪率先引入并实现国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