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科技参加第十七届德国埃森展凯旋归来

文章来源: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6
分享到

第17届德国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于2009年9月14-19日在德国埃森市隆重举行。该展会由德国焊接学会与德国埃森展览公司主办,是世界最大最权威的焊接专业展,被誉为世界焊接界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展会展示了一个充满创新和活力的焊接领域,展示了当前国际焊接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受到各国展商和采购商的重视和青睐。

九月中旬,秋高气爽,佳士科技部分工作人员在潘磊总经理的带领下赴德参展。通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展会期间我司精心推出MMA, MIG/MAG, TIG, CUT全系列逆变焊机。这些新机型一亮相展会,便在众多参展商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询问。很多现场的客户希望通过试用样机来验证产品性能,将我司展出样机抢购一空。

参展期间我司平均每天接待客户150-200人/次,很多新客户更好地认识和了解了佳士产品,很多新老客户对佳士的新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与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希望在展后有更深入的交流沟通,期待合作机会。

佳士科技作为中国焊接业内的知名企业,在本次展会上向世界行业内人士展示了佳士最新的产品、最优的技术、最科学的管理模式。公司在秉承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的同时,以产品质量和技术为后盾,加强打造以渠道营销、品牌形象策划为主体的联合渠道营销服务管理体系,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建设具有相当凝聚力的渠道营销网络。这种现代化模式的成功推广,使JASIC品牌在技术开发,生产管理以及市场运作等方面,通过展会都得到了较好的宣传。

通过此次展会,佳士科技进一步与世界建立新联络。与多家知名厂商成功对话,有利于我们学习到国际最先进的焊机技术和世界顶级焊机制造商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及理念,从而进一步增强JASIC的国际竞争力;有利于JASIC焊机走出国门,不断扩大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率,增加市场份额,赢得欧美高端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有利于互补性的企业资源整合,联合拓展渠道营销,降低综合成本。展会的成功举办,各地相关人士的积极参与,对采购商,对生产厂家都是共赢的结果。

面对将来的机遇和挑战,佳士全体同仁将会共同努力,让佳士民族品牌站在世界舞台的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