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助力汽车尾气净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20
分享到
2012年2月21日,巴斯夫工业用贵金属精炼,盐类及溶液生产装置在沪落成

2012年2月21日,巴斯夫工业用贵金属精炼、盐类及溶液生产装置在沪落成,这套占地 2200m2、代表当今最高技术水平的装置将生产车用催化剂配方的重要成分,主要为巴斯夫在上海的机动车排放催化剂生产设施提供支持。

巴斯夫全球业务部催化剂部门下属贵金属服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Deon Carter表示:“这是我们长期计划的第一步,巴斯夫将在中国形成全方位的贵金属产品生产、服务能力。”

除本地生产设施外,巴斯夫还在上海成立了专门负责贵金属交易的巴斯夫金属(上海)有限公司,为巴斯夫以及亚太地区第三方客户,包括各大汽车制造商,提供贵金属采购、销售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