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勒签订有史以来最大订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09
分享到
近日,金属成形业的技术领先者舒勒集团宣布,与宝马公司签订了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订单,一共制造7条带伺服直接驱动技术的压力机生产线,金额将达到上亿欧元.

近日,金属成形业的技术领先者舒勒集团宣布,与宝马公司签订了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订单,一共制造7条带伺服直接驱动技术的压力机生产线,金额将达到上亿欧元。

据了解,德国宝马汽车公司订购的压力机生产线长约85m,由5~6台舒勒伺服压力机组成。在成形加工开始时,有一上料装置将各料片送进到生产线,然后由舒勒提供的自动化机器人将零件输送到下一压力机工位,整个压力机生产线的总吨位约为9000t。金属板材(厚度可达2.5mm)在多达6个独立的操作中被拉伸、弯折和落制成所需的车身形状。多台压力机每天可加工约600t的钢材,相当于建造著名的柏林无线电发射塔的用量。

舒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科勒博尔特先生将这一订单列为公司170年以来最重要的订单,不仅代表舒勒集团在市场上的先锋作用,也代表着舒勒压力机的杰出性能。业内专家将舒勒的伺服压力机技术视为一种极其有效的制造系统,它与常规的压力机生产线相比,每分钟至少能增产20%的零件。带伺服直接驱动技术的压力机具有电控转矩电动机直接带动压力机齿轮箱的特点,并可为各个模具单独编制滑块运动程序。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