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总经理吴宪博士-2012北京车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走访了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展台,在2012北京车展采访了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总经理吴宪博士

弗戈工业在线讯 4月23日,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作为汽车行业 的媒体之一,弗戈工业在线走访了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展台,在这里有幸采访了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总经理吴宪博士,就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及核心技术产品做了深入的畅谈。

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展台
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展台

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总经理吴宪博士
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总经理吴宪博士

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研究院依托同济大学汽车研发资源,以同济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为合作团队,秉承同济大学精神,依靠优秀的专家、学者,先进的研发设备和积累的国际合作与重大科技研究经验,为国内、外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产品设计、产品开发、性能开发、试验技术与设备等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


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产品


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产品


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产品

研发团队

研究院拥有丰富开发经验的研发队伍200多人,其中包含技术专家、外国专家、海归技术人员、优秀工程师等,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比例占研发团队总比例的20%。

研发资源

研究院依托同济汽车学院,应用先进的试验开发设备,包括风洞中心、汽车转鼓试验台、车顶强度试验台、波形复现器、落锤试验台、六轴振动台、四通道道路模拟振动台、整车半消声室以及三坐标仪等,并拥有先进的造型平台、虚拟评价室、虚拟样车评审室。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