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在中国荣获八个顶级供应商奖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8
分享到
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近日宣布其在中国荣获了八家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颁发的顶级供应商奖

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近日宣布其在中国荣获了八家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颁发的顶级供应商奖。这一创纪录的成绩是这八家主要的中国客户对威伯科2011年杰出表现的最佳肯定,他们共授予威伯科11项大奖以表彰其在卓越、创新和质量的方面的成绩。

据悉,威伯科中国荣获了全球最大的客车制造商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技术创新奖 ——“年度开发奖”和中国第二大客车制造商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颁发的“年度供应商质量奖”。此外,威伯科又分获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和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动力有限公司颁发的“2011年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此前,威伯科中国还荣获了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东风商用车公司颁发的“2011年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此外,威伯科中国还获得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和中国一汽集团公司授予的“最佳质量控制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