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剑英先生-2012北京车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5-03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走访了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展台,在这里有幸采访了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剑英先生,就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及核心技术产品做了深入 的畅谈.

弗戈工业在线讯 4月23日,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作为汽车行业 的媒体之一,弗戈工业在线走访了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展台,在这里有幸采访了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剑英先生,就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及核心技术产品做了深入 的畅谈。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展台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的华阳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亿港元,投资总额2.2亿港元。主要致力于车载娱乐系统、GPS导航系统、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剑英先生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制造系统和卓越的品质保证系统,在车载视听领域及GPS导航领域拥有伺服、解码、控制系统以及软件工程等核心技术。产品均一次性通过安全认证,包括FCC,C-TICK,FDA, CB, CE,E-MARK等。体系认证已获得由挪威船级社DNV颁发的ISO9001和ISO/TS16949、ISO14001证书。公司注重知识产权的管理,已获得3C,6C,Dolby,Sisvel,Apple,Microsoft等公司专利授权许可,同时已获得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近20项,外观专利近50项。

公司设立在全国最大的汽车电子产业基地之一的华阳工业园,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厂房以及一流的生产和实验、检测设备。关键设备包括:高速SMT生产线,全自动无铅波峰焊机,ICT在线测量仪、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实验箱,二/三次元测量仪,跌落实验机,振动实验机,音频分析仪,视频分析仪,汽车电子抗干扰测试仪等。

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市场导向,开发先行,质量保证,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坚持品质第一,力求用卓越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赢取顾客。目前产品已遍及欧洲、美洲、东南亚,长期客户包括许多国际知名品牌公司,如:Pioneer,Hbuster,Kenwood,Philips,Audiovox,Delphi。国内整车厂客户包括一汽、广汽长丰、东南汽车、长城汽车、江淮汽车等。公司自成立来,一直保持良好销售和利润增长趋势。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