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相聚北京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9
分享到
2012年9月10~13日,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总展览面积约3万m2.

2012年9月10~13日,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总展览面积约3万m2。

届时,来自德国、日本、意大利、英国、西班牙和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家展商和26 000余名专业观众将齐聚北京,参加这一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上,国内外一流企业将同台展示数百台套冲压、钣金和锻造设备、模具、自动化设备、周边辅助设备以及各类锻件及冲压件等。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锻造会议和中国国际金属成形会议等行业会议和论坛,将推出70余场行业报告和技术讲座,对共性的问题详细解读,介绍国际新技术动态等。

主题鲜明——智能与绿色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智能与绿色”。“智能”意味着:更高的生产效率和产品精度、更稳定的重复精度、更柔性化的生产方式、较低的劳动强度、更快的市场响应速度和更全面的企业信息化系统等;“绿色”意味着:节约能源、减少碳排放、节省材料及降低噪声等。

从本届展会的展品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模锻将向大型、整体、精密和高质方向发展;冲压和钣金行业的多工位、自动化、柔性化和智能化水平需求大幅提升;热成形、高压胀形、光纤激光和无膜成形,对软件模拟、去毛刺、润滑、校平和表面处理等提升零部件档次的配套处理需求增多。

实物展示,引领行业发展

本届展会将有150多台套的生产设备、周边辅助装置、模具、润滑和检测等配套机械和设备,以及数千件锻件、冲压件展品现场展示。

在2012年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会上,展商和展品将有如下新动态:

1.冲床、周边自动化设备参展数量和水平创历史新高

本届展会中兴西田、金丰、广锻和协易将展示国产伺服压机、多工位压力机;扬锻、杰梯晞、埃斯顿、金澳兰和瑛瑜等公司将联线展示精密冲床、机器人及自动化联线生产;舒勒、爱璞特、ARISA、迪斯油压和金丰等公司展示大型机械和热成形技术等。

2.国内外一流钣金设备及周边企业亮相

通快、大族激光、扬力集团、索斯曼、玖野机床和Gasparini等公司,将集中展示激光切割机、数控转塔冲床、柔性加工中心和铆接机等钣金设备。

3.锻造生产装备、锻件和技术创历史新高

哈特贝尔、西马克梅尔、拉斯科、俄罗斯重型、威普克潘克、格拉玛、阿贾克斯、普森及万得模等龙头企业将悉数亮相;东风锻造、富成锻造、南昌齿轮、四会连杆、福州金锻和宇通等企业的零部件将为采购商提供多种选择。

配套活动丰富多彩

展会同期的会议(锻造会议、冲压会议和钣金制作会议)一直是业内骨干企业的管理层和技术骨干的深层次交流平台,每年大约有700多资深业内人士参会,聆听70余场行业报告、知名企业新技术讲座等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