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集团任命James K. Kamsickas为首席CEO

IAC集团任命James K. Kamsickas为首席CEO

发布时间:2012-05-14
分享到
日前,IAC集团任命James K. Kamsickas为公司首席CEO,该任命于2012年4月15日起生效.

日前,IAC集团任命James K. Kamsickas为公司首席CEO,该任命于2012年4月15日起生效。James K. Kamsickas此前担任IAC全球共同首席CEO及北美和亚洲地区总裁一职。

即将退休的全球共同首席CEO及欧洲地区总裁Jens R.H?hnel在2013年4月之前继续担任IAC集团的特别咨询顾问,以确保工作的顺利交接。

James K. Kamsickas负责执行过许多重大的收购整合项目,卓有成效地带领IAC集团顺利度过了北美经济危机,同时,他开始将公司扩张到亚洲,在亚洲最大的3个国家创建了区域总部,成立了技术中心并建立了新的生产设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