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菲尼克斯电气全球自动化应用大奖赛落幕

2012菲尼克斯电气全球自动化应用大奖赛落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15
分享到
2012菲尼克斯电气全球自动化应用大奖赛落幕

由德国联邦经济与技术合作部、德国联邦外交部支持,联邦职业资格认证协会、德国电气电子行业协会(ZVEI)、德国弗戈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弗劳恩霍夫智能分析和信息系统研究所(IAIS)、德国慕尼黑科技大学、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公司和微软德国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参与的“2012菲尼克斯电气全球自动化应用大奖赛”(xplore 2012)总决赛,于2012年3月23日在德国菲尼克斯总部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的上海宝钢技师团队“皮带状态检测无线智能小车”项目获得Factory类亚军,上海电力学院和上海理工大学的合作项目“节能冷却塔控制系统”获得Building类季军。

xplore 2012共有来自全球25个国家80多个项目参加了初赛,29个项目通过了首轮竞赛赢得复赛资格,参加全球总决赛角逐5个类别的单项冠军:Education、Recreation、Building、Environment和Factory。其中,中国赛区同济大学的“瓶子自动分拣系统”、上海电力学院和上海理工大学合作的“节能冷却塔控制系统”、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桩项目”、三江学院的“大型超市中央空调节能系统”、温州技师学院的“衣服自动晾晒及折叠机”和上海宝钢技师团队的“皮带状态检测无线智能小车”6个项目在首轮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在3月23日决赛现场,来自中国的项目团队用他们的创造力、逻辑分析能力和流畅的英文表达能力共同应对国际评委的挑战,以其独特的创意赢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