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位号: D1-3-2

法国FCI公司将参展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

作者:AI汽车网 文章来源: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8
分享到
AI汽车网讯:法国FCI公司已经确定将于2012年11月27日-30日参加由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学会联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FISITA2012年会)。

法国FCI公司

FCI Automotive France

汽车连接器

展位号: D1-3-2

联系方式:

电话:+ 33 1 72 67 35 82

邮箱:carine.caillau@fci.com

公司网址:www.fciconnect.com/automotive 公司简介:

FCI是一家全球性连接器制造商,产品供应多个市场,包括汽车、电信基础设施、消费及工业电子. FCI 机动车事业部在12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拥有7,000名雇员,2011年销售额达到6亿9200万欧元 ; 致力于向客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凭借在技术研发的领先地位被公认为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法国FCI公司参展产品


法国FCI公司参展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