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拓在华新工厂在沈阳正式投产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9
分享到
2012年4月26日,欧拓控股公司(Autoneum)在沈阳的分公司--欧拓(沈阳)防音配件有限公司正式竣工投产.

2012年4月26日,欧拓控股公司(Autoneum)在沈阳的分公司——欧拓(沈阳)防音配件有限公司正式竣工投产。

欧拓控股公司的前身是立达汽车,自2011年5月起正式更名为欧拓(Autoneum),是一家为汽车和卡车工业提供领先的噪声控制、热量管理和内饰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目前在全球共有雇员约9400名,2011年销售额1722亿瑞士法郎。

欧拓的亚太区总部在位于中国上海,表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在过去短短的8年时间里,欧拓在中国不断发展,投资规模不断扩大。2003~2010年,欧拓在中国共投资建设了5家工厂。

作为欧拓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欧拓沈阳工厂占地4万m2,目前员工人数135人。该工厂于2010年末开始筹建,2011年部分投产,今年全部建成投产。目前主要为宝马5系提供行李箱内饰、发动机舱隔音垫、内饰隔音垫及隔热罩等产品,同时还为宝马全球其他工厂提供零部件配套出口供货。

欧拓沈阳工厂2011年的销售额为8600万元人民币,销售增长达到36%。预计到2012年,该公司的销售额将达到1.5~2亿元人民币,有望成为欧拓亚洲区最大的工厂之一。

欧拓十分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未来将充分利用本地化生产和成本优势,逐步实现本地化经营和产品区域化战略,并加强与国内潜在合作伙伴合作开发,拓展新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