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尔成立轻量化复合材料技术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31
分享到
远大的气候目标,电动汽车的开发以及消费者消费行为的改变,都是汽车行业面临的重大挑战.

远大的气候目标、电动汽车的开发以及消费者消费行为的改变,都是汽车行业面临的重大挑战。为了向汽车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以帮助他们今后应对这些艰巨的挑战,恩格尔奥地利集团在其位于St. Valentin的大型设备制造工厂中,组建了一个用于轻量化复合材料的技术中心。

“依靠这一轻量化结构的技术中心,我们的目标是加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开发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技术方面的合作。”作为恩格尔奥地利集团位于St. Valentin的轻量化复合材料技术中心的负责人,Peter Egger强调说,“我们的重点是创建高度集成的、自动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以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以很高的生产效率和成本效益,生产出创新的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部件,从而保持竞争优势。

长久以来,轻量化结构和注射成型技术在满足交通运输行业日益增加的需求方面已成为重要的概念。凭借出色的特定性能优势,轻量化材料和塑料已不可或缺,而注射成型技术则为这两种材料的应用提供了支持,包括:实现高度的部件设计自由度和生产再现性、功能集成性以及低成本和低资源消耗的友好生产。恩格尔奥地利集团不断地投资于轻量化结构这一未来市场,并凭借其为在单一的工艺流程中生产出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部件而开发的organomelt工艺,以及为在线聚合而推出的新概念而确立了重要的里程碑。

多年来,恩格尔奥地利集团与轻量化结构领域中的研究机构和业务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该技术中心的设立,将为这一研究网络的扩展提供支持。“成功实现轻量化结构概念的先决条件是材料的最佳组合、设计和生产工艺。因此,与该价值增值链中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对于该‘定义未来主题’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Egger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