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R50活力上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21
分享到
随着启辰R50的正式上市,启辰对中级车市场的多元需求形成有效覆盖,启辰D50与启辰R50联袂发力,将进一步助推启辰品牌的腾飞发展.

随着启辰R50的正式上市,启辰对中级车市场的多元需求形成有效覆盖,启辰D50与启辰R50联袂发力,将进一步助推启辰品牌的腾飞发展。

2012年9月8日,东风日产启辰第二款新车启辰R50在全国正式上市,该车基于旧款骐达开发而来,搭载和启辰D50完全相同的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启辰D50高“质价比”优势

“高品质”是启辰品牌的使命所在,也是启辰D50最核心的价值标签。具体来说,启辰D50的品质优势,体现在设计品质、制造品质和服务品质三个方面,在空间、油耗及安全性等各项性能指数上均全面领先同级车型。

在空间方面,启辰D50采用驾乘空间最大化设计,后排膝部空间达到同级车最宽的596mm,前、后排头部空间也大幅超过了同级车型,为驾乘人员提供最舒适的驾乘空间;在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了日产著名的HR16DE发动机,匹配MT、AT两种变速器,构成黄金节油组合,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双赢。值得一提的是,启辰D50 MT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6.4L/100km,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

在主动安全方面,启辰D50率先应用了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含EBD功能),确保车辆紧急制动时的优异控制性能;在被动安全方面,启辰D50采用可有效分散撞击能量的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并大量采用最高强度达1570MPa的超高强度钢,减少碰撞时座舱的形变量,有效保障驾乘双方安全。启辰D50全系车型采用完全相同的高安全标准:预紧限力式三点安全带、前席安全带未系报警提示、SRS前席双安全气囊和ISO-FIX双儿童座椅固定功能等丰富的安全配置,为全系车型所标配。在“安全不分级别”的理念下,不论消费者选择启辰D50任何车型,都能享受其最高级别的安全配备。


启辰R50实现了“时尚”与“实用”的和谐统一”

在制造品质方面,启辰D50依托启辰“品质联盟”,通过全价值链的品质工程确立自身优势。2012年3月20日,启辰D50在东风日产郑州新工厂下线,向全国消费者展现了其全球水准的制造品质,启辰D50与NISSAN品牌的奇骏、逍客两款中高端SUV车型共线生产,实施同样的品质管理体系,其打造同级车“标杆品质”的决心可见一斑。

在服务品质方面,在东风日产的资源整合之下,启辰品牌的售后服务一开始就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至上市之日,启辰旗下已有近百家专营店开业,覆盖全国各大市场,这些专营店都是在原有NISSAN品牌优势经销商中优选而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同时,得益于“专属销售.共网服务”的创新渠道模式,东风日产旗下700多家NISSAN品牌网点在接受认证后也可以为启辰车型提供售后服务,使得启辰为消费者打造“20公里服务圈”的理想变成现实。在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上,启辰也全面向NISSAN品牌看齐。

启辰R50实力加冕“越级两厢王”震撼来袭

启辰R50是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是一款为“小康乐享族”们量身打造的“高品质型动两厢车”。启辰R50源于日产全球B平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以“活力时尚 轻松乐享”为理念开发而成,拥有全面超越同级的综合产品实力,尤其在发动机、空间、品质三个方面的优势明显,堪称“能效之王、空间之王、可靠之王”。

在动力方面,启辰R50因为HR16DE发动机的卓越表现,加冕“能效之王”。HR16DE是日产声名卓著的1.6L排量发动机,以强劲的加速性和极低的燃油消耗被广泛称道,曾两次夺得CTCC冠军,也曾夺得CCTV节油大赛冠军。启辰R50搭载的HR16DE发动机经过悉心调校,能效表现更为出色,能够输出86kW的额定功率,油耗却仅6.4L/100km。

在空间方面,启辰R50因其越级宽适空间而,成为同级车“空间之王”。凭借领先同级的空间工程技术,启辰R50具有傲视同级的1840mm的有效车长,有效车长利用率高达71%,后排膝部腿部空间达到了同级最佳的624mm,可媲美中高级车。此外,启辰R50采用U型开口掀背式后尾箱与6/4分离式后排座椅,最大行李容积达到惊人的775L,完全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在品质方面,启辰R50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苛的品质保障体系,是同级车市场绝对的“可靠之王”。在东风日产郑州新工厂,启辰R50与NISSAN品牌的奇骏、逍客两款中高级SUV车型共线生产,遵循同样的全球品质标准,出厂前需要通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确保每一辆启辰R50都拥有至臻品质。

启辰R50竞争优势显著,将成为这个市场上的“越级两厢王”,普及型两厢车市场对于启辰R50来说是个“蓝海”市场。该市场虽然车型众多,但缺乏强力竞品,现有车型或者只注重“时尚”而忽视“实用”,或者低质低价,无法满足消费者的综合需求。启辰R50实现了“时尚”与“实用”的和谐统一,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国民车”梦想驱动

启辰品牌诞生两年以来,发展速度令市场瞩目。从品质联盟成立到新车下线,从首家专营店落成到百店开业,从概念车亮相到第二款量产车型上市,东风日产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完成了一个全新品牌的成功创立,继续书写着“东风日产速度”。

2012年是启辰品牌走向市场的“元年”。在首款量产车型上市的节点上,东风日产对启辰品牌的未来发展制定了更为清晰的战略蓝图。“V立方”的启辰品牌未来5年战略规划,将启辰品牌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清晰定位,展现了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坚持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依托全价值链优势,迅速跻身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的决心。

启辰的“V立方”战略涵盖了品牌、品质和销量三个层面的蓝图规划,提出了“筑魅力品牌、树标杆品质、创百万销量”的行动纲领。在品牌层面,作为建立在强大体系力之上的全新品牌,东风日产将为启辰品牌倾力打造环保、亲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在品质层面,启辰将以设计品质、制造品质、服务品质的全面保障,实现IQS、SSI、CSI同区间车型前三;在销量层面,启辰品牌希望在未来5年内达成100万台的累计销量。

在产品方面,启辰先后投放启辰D50和R50两款高品质车型,并在2012北京车展上展出了首款EV概念车;在制造方面,在2012年3月份就迎来首款车型的成功下线;在渠道方面,至今已开业100多家,更有数百家二级网点遍布全国;在销售方面,首款车型启辰D50上市4个多月累计销量已近2万台,取得良好开局。

启辰品牌成立以来,在商品企划、技术研发、采购配套、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等全价值链的每一个环节,一直秉承尊重的信念、至善践行的精神,为消费者锻造全面满足他们需求的“梦想之车”,为他们提供最贴心、最便捷的高品质服务,因此逐步赢得了消费者认可与青睐。

作为一个面向广大公众的国民车品牌,启辰也非常注重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与精神共鸣,启辰开展“启辰.启程 一起去伦敦”和“启辰金牌秒杀”两大金牌营销活动,大规模回馈顾客,激发了人们如火的热情,并使得启辰品牌的形象迅速得到广泛认知。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和深入人心的品牌情感渗透,两年以来,启辰逐步在公众心中建立起亲和、高品质的品牌形象。

启辰D50与启辰R50构成的启辰双子星,将满足中级车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未来,启辰将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推出高品质车型,不断拓展启辰销售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能力,让启辰品牌的星光,照亮更多国人的汽车生活梦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