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库尔德地区贸易部长将率团来华参加CIAPE

发布时间:2012-10-22
分享到
地处伊北部的库尔德自治区战后安全相对稳定,经济发展初具规模,投资环境良好,已成为伊拉克未来发展的示范性区域。库尔德地区把自己宣传为“另一个伊拉克”,并积极向外推销自己的优势,在过去的两年里,这里没有发生过任何恐怖攻击。

4月29日,伊拉克库尔德地区贸易部长穆罕默德·若夫(Mohammed Raof·M)应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CIAPE)组委会邀请,表示将组织率领伊拉克10个以上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企业和零部件企业的采购团来华,参观今年9月24日-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的“2009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穆罕默德·若夫表示,他们对在这届博览会上寻找优质供应商并签订长期采购合同充满期待。

穆罕默德·若夫对于中国的汽车市场十分关注,2007年10月下旬,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邀请,曾与伊拉克总统助理阿卜杜拉·摩洛夫先生(Abdullah M·S·Maaroof)一起,率领100家伊拉克企业访华。行业涉及建筑、基础设施、汽车、机械、食品和一般贸易诸多领域,对中国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有明确采购需求。

2009年,全球面临金融危机的巨大考验,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特别在今年出台了多项优惠措施:“凡8月31日前在中国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官方网站(www.iapechina.com)登记的所有国际采购商及贸易代理、跨国公司在华企业及机构的业务专员、国内整车厂的采购、研发人员均可享受在北京3天(9月23—25日)的免费住宿和酒店至展馆间的班车交通。”这一举措受到了全球汽车界人士的欢迎,穆罕默德·若夫对此也十分赞赏。

地处伊北部的库尔德自治区战后安全相对稳定,经济发展初具规模,投资环境良好,已成为伊拉克未来发展的示范性区域。库尔德地区把自己宣传为“另一个伊拉克”,并积极向外推销自己的优势,在过去的两年里,这里没有发生过任何恐怖攻击。(江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