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公司发布新型电动车充电站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0-23
分享到
日前,伊顿公司宣布其将针对天然气车辆研发经济型家庭充电站,利用家庭现有的天然气源和创新的压缩机技术,安全有效地为车辆提供替代性燃料.

日前,伊顿公司宣布其将针对天然气车辆研发经济型家庭充电站,利用家庭现有的天然气源和创新的压缩机技术,安全有效地为车辆提供替代性燃料。

美国能源部甲烷能源车辆计划总监Dane Boysen先生表示:“此类创新项目有望提升天然气车辆的经济性和便利性,使其走入每个美国家庭并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我希望我们未来能够利用这些先进技术,将国内充足的天然气供应用于交通,实现国家燃料和加气产品组合的多样化。”

伊顿公司将就热力学分析和建模与明尼苏达大学合作,确保热量在压缩过程中的高效传递。加气系统将使用液体(作用同于活塞)来压缩天然气。创新的热量交换技术将大幅提升效率并降低成本。

伊顿公司企业技术全球创新副总裁罗科睿(Chris Roche)先生表示:“随着这一具有突破性的压缩机和加气系统的开发,伊顿公司将消除普及天然气动力汽车和卡车的重要障碍。在利用动力管理技术解决全球最为棘手的液压、电气和机械难题方面,伊顿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以安全、高效且可持续的方式利用关键性替代能源领域,这一项目带来了绝佳的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