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合与互联网战略伙伴搜狐汽车共同推广汽车安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09
分享到
北京消息--全球汽车安全的领先企业美国天合汽车集团(纽交所证券代码: TRW)将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资讯平台搜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 SOHU)旗下的搜狐汽车事业部开展媒体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汽车安全技术的推广和道路安全文化的建设。

2012年11月8日 北京消息--全球汽车安全的领先企业美国天合汽车集团(纽交所证券代码: TRW)将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资讯平台搜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 SOHU)旗下的搜狐汽车事业部开展媒体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汽车安全技术的推广和道路安全文化的建设。

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天合集团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先生和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晏成先生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合作周期内,双方将互享强势资源,对天合全球范围的重点工程测试活动进行深入全面的跟踪报道,向中国汽车制造商和汽车消费者推介安全新科技、传递道路安全文化。

天合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研发和供应商,在中国成功经营近二十年,服务于所有在华的大型整车企业。目前,中国汽车消费群体对安全的认知水平日益提高,安全性能不但成为人们选购车辆的要素之一,更是汽车制造商们的新产品营销重点。天合倡导汽车行业和媒体应共同助力中国造汽车品质和品牌的成长,更多地面向消费者推广汽车安全。

该合作项目将邀请多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在天合全球的大型试车场,如瑞典阿维斯焦、中国黑河等,进行重点技术、重点车型的试驾、试乘和对标测试活动。届时,搜狐汽车的精英采访团队将对所有关键活动进行独家全程跟踪报道,通过图文、视频、微博、微电影等形式,实时播报试驾体验、新技术解析、业内人士高端访谈等内容;生动、互动、平易、快速地传播汽车安全科技和安全文化,传递参与厂商的品牌信息。每年主体活动结束后,双方还将邀请欧美的知名汽车和商业媒体,对合作项目进行报道和评述,进一步扩大这个新模式中各参与方的国际影响。

Peter Lake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联手互联网行业领袖——搜狐,为中国汽车业和主流媒体开创一个崭新的品牌营销和安全文化宣传模式。天合坚信:安全,人人应享。以我们在汽车安全领域深厚的专业实力,借助搜狐汽车的强大影响力和丰富的创造力,这次合作将有效地帮助中国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安全科技,让人们的驾乘能更加平安。”

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晏成先生说:“搜狐是中国互联网主流人群获取资讯和交流的最大网络平台。搜狐汽车坚持为汽车行业人士、意见领袖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时效的汽车资讯和具有高度贴近性的产品、服务。我们与天合强强联手,打造一个创新的平台,让搜狐汽车在媒体方面的优势和企业相互借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让汽车和道路更安全。”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11年销售额162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二十六个国家运营,员工六万多名。TRW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TRW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20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或“公司”均指TRW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TRW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www.trw.com)。

搜狐汽车简介

搜狐汽车(auto.sohu.com)隶属于搜狐公司(NASDAQ: SOHU),是具有广泛公众影响力的汽车专业资讯平台和互动服务机构。坚持“专注车 只为你”的理念,搜狐汽车成为唯一一家形成垂直化运营体系的门户汽车网站,具有门户网站强大的用户基础、矩阵资源和品牌价值,同时致力于为消费用户提供选车、买车、用车全过程的专业资讯和贴心服务,为产业用户提供有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TRW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10-K报表(我方10-K报表)和截至2012年3月31日及2012年6月29日的财政季度10-K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任何与反垄断调查进展相关的,对我方业绩、现金流、财务状况或企业美誉不利的因素;特种树脂或其它原材料的供应短缺导致的客户方或我方的生产停顿;经济大环境导致汽车产销量的实质性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目前业务扩张进展不利对我方业绩的负面影响;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客户施加的价格压力对我司利润的不利影响;成本上涨对盈利造成的负面影响;损失大型客户对我方造成的重大影响;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政治的不稳定性对我司业务、业绩、或财务状况的负面影响;我方知识产权被侵害对我方经营或竞争地位的影响;因产品责任、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攀升而影响我司盈利;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价值评估储备金和收入成分组合的改变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年度有效税率的不稳定性;我方商誉或其他无形资产遭到的严重损害;我司信息技术系统发生故障对业务和运营造成的不利影响;我方在10-K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