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力亚斯塑胶携新产品亮相FISITA2012年会

发布时间:2012-11-13
分享到
利力亚斯塑胶携新产品亮相FISITA2012年会--利力亚斯的主要客户属于电子工业和汽车行业.高的需求使得我们成为塑胶及压铸技术专家.

利力亚斯塑胶(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中国苏州,致力于高科技的塑胶模具成型,高压铝压铸,液体硅橡胶镶件注塑成型以及提供高技术的工业零部件。我们是LILJAS 瑞典集团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我们和客户一起解决零部件的任何技术问题,同时我们致力于制造一流的高质量的模具。我们擅长给予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我们有着快速灵活的机制,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准确和更好的的服务和质量。零缺陷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利力亚斯塑胶(苏州)有限公司获得了挪威船级社 ISO9001:2008和ISO14001:2004的认证。同时TS16949:2009认证正在实施中。

利力亚斯的主要客户属于电子工业和汽车行业。高的需求使得我们成为塑胶及压铸技术专家。我们尤其擅长处理高温材料如PFA(氟塑料)和PEI一非常恶劣环境下但是依旧保持优越特性的材料,为此我们专门购买设备生产此类材料,同时我们可以生产包裹金属镶件的塑料件,我们称之为镶件注塑成型。利力亚斯苏州还可以生产液体硅橡胶的镶件注塑成型,在橡胶硫化后可以提供卓越的密封及附着力性能。铝压铸是利力亚斯苏州投入及创立的另一个部门,我们提供压铸件和不断的创新,我们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实现0.7毫米壁厚的半固态压铸公司。


六代大灯控制模块外壳(压铸,液态硅胶注塑)
最终客户:宝马,奔驰,大众


七代大灯控制模块外壳(压铸,橡胶密封圈组装)
最终客户:宝马,奔驰,大众


水箱减震轴套(尼龙,EPDM)
最终客户:沃尔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