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位号: D2-3

康稳移动供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将参展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2
分享到
AI汽车网讯:康稳移动供电设备已经确定将于2012年11月27日-30日参加由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学会联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FISITA2012年会)。

康稳移动供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onductix-Wampfler Power&Data Transmission Equipment (Shanghai) Co., Ltd.

充电基础设施与智能电网技术;总装生产线;物流与仓储设备

展位号: D2-3

联系方式:

中文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00号 东方大厦 925-930室

电话:86-21-6840 7060

传真:86-21-6896 8310

邮箱:info.cn@conductix.com

公司网址:www.conductix.com

公司简介:

Delachaux集团下的Conductix-Wampfler是世界领先的动力和数据传输系统产品供应商,我们的目标就是了解并满足客户的需求。通过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Conductix-Wampfler将为您提供卓越的移动供电系统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