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ce汽车论坛开启汽车互联时代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Nuance汽车论坛开启汽车互联时代

2012年8月29日,“Nuance大中华区汽车论坛”在上海盛大举行,其主题为“更安全、更便捷,尽在互联汽车”。在中国,“互联汽车”概念已经成为众多汽车厂商最为关注的焦点,它也预示着未来汽车行业技术革新的发展趋势。

会上,Nuance介绍了多模式的智能解决方案,可满足更安全、更便捷的随行需求。最为耀眼的是一款专为互联汽车而设计开发的Nuance最新车载自然语言语音平台Dragon Drive!(声龙驾驶),借助该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无缝互联汽车体验。声龙驾驶同样是使用非常成功的Nuance Dragon Dictation(声龙听写)和Dragon Go!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使驾驶者可以释放双手和眼睛,通过语音就能听写短信和直接获取互联网内容、音乐和导航数据。今年7月上市的2012年新款宝马7系是首款配备了Dragon Drive! Messaging语音短信服务的车型,目前支持六种语言。而将于今年后期推出的宝马3系Touring和ActiveHybrid车型也将配备该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