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新型仪表盘用数字放大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2012年10月18日,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及全球最大的汽车音频功放芯片供应商--意法半导体发布业界首款全数字功率放大器系统级芯片系列产品.

2012年10月18日,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及全球最大的汽车音频功放芯片供应商——意法半导体发布业界首款全数字功率放大器系统级芯片系列产品。新产品适用于汽车仪表盘内安装的音响系统控制面板,实现新一代D类汽车音响产品。

D类放大器的能效较模拟AB类高约80%,有助于降低交流发电机的发电负荷,该放大器还在标准机位内增加新功能或扬声器声道数量。此外,意法半导体的全数字功放IC可让流行的车载设备为消费者带来强大、高音质的听觉体验。

作为同类产品中首款集成数字输入的功放芯片,4×135W FDA4100LV和4×50W FDA450LV无需信号转换或滤波电路。此外,对于如降低EMI的设计难题,在芯片内部也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