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CAXA CAD/PLM 2013新品全国巡展火热进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据悉,CAXA最新发布的CAD 2013包括二维CAD和三维CAD,经过二十年的千锤百炼,CAXA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机械行业最好的CAD平台,拥有超过30万企业用户,是百万工程师必备的CAD软件。

继CAXA CAD/PLM 2013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之后,从10月29日开始,以“中国特色集成贯通”为主题的CAXA 2013新品巡展陆续在石家庄、太原、武汉、桂林、广州、无锡、上海、西安等地精彩呈现,所到之处,受到CAXA新老用户的热烈欢迎,会议现场爆满。

据悉,CAXA最新发布的CAD 2013包括二维CAD和三维CAD,经过二十年的千锤百炼,CAXA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机械行业最好的CAD平台,拥有超过30万企业用户,是百万工程师必备的CAD软件。最新发布的PLM 2013包括PLM平台及其PDM、CAPP和MES解决方案。经过近十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CAXA完全自主知识产权PLM产品已取得45项发明专利及专利申请,可支持企业贯通并优化营销、设计、制造和服务全业务流程,在深圳中集集团、重庆大江集团、中粮包装集团等超过2000家企业得到深入应用。


石家庄站开门红


太原站会场爆满

“看到CAXA在软件研发和技术应用方面不断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作为CAXA的忠实老用户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与CAXA十多年的合作,无论是功能越来越强大的CAD软件,还是贴合制造业业务流程的PLM解决方案,都能感受到CAXA一直坚持并实践的‘为用户创造价值’理念,CAXA为我院打造技术创新平台,领跑煤矿井下巷道掘进领域技术创新方面立下了汗马功劳。”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郝建生所长在参加太原站巡展时如是说。

11月7日武汉站,武汉艾亦特工业炉有限公司于德鹏总经理则表示,公司作为奥地利合资,三维CAD以前用Inventor和UG,二维CAD用AutoCAD,多种不同的软件系统使得设计速度非常慢,后来使用三维二维一体化的CAXA实体设计软件,效率提升非常快,以前产品要一年交付期,现在一两个月就搞完了,并且在与客户谈合同时,利用CAXA实体设计进行现场展示,对公司的销售帮助非常大。

11月8日,CAXA忠实粉丝—广西大唐桂冠合山发电公司的李传建工程师,专程自己开车4个多小时从柳州赶到桂林参加巡展活动,他在与大家分享使用CAXA三维CAD的经验时表示,自己用过所有国内外CAD软件,自己的亲身感受是CAXA三维CAD真的是太好用了,爱不释手,而且一用就上瘾。他现场展示了自己用CAXA三维CAD设计的大型发电站及发电设备时,现场嘉宾都站起来观看并不断鼓掌。

上海、无锡、西安、杭州、郑州等每一站,我们都为广大新老用户朋友的热情与厚爱而感动着。很多新老用户在现场体验CAXA 2013新品后,纷纷表示“感谢CAXA为中国千万工程师提供如此适合本土工程师操作习惯的CAD和PLM软件,希望CAXA再接再厉,走产品精品化道路,为民族软件树立棒榜样。希望CAXA的明天越来越好。”

在新品巡展期间,CAXA还启动了第三届3D大赛,群英荟萃,决战巅峰,更有价值数万元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数码相机等丰厚大奖期待新老用户的参与。

接下来,CAXA 2013新品巡展还将陆续在无锡、青岛、大连、沈阳、长春、合肥、常州等地进行,欢迎广大新老用户朋友的光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