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2
分享到
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奔腾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奔腾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奔腾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奔腾汽车检测维修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系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奔腾公司是亚洲最大的车身校正设备生产基地,年产量达1800余台。公司生产的车身校正系统、电子测量系统、车用焊机、接油机、智能免拆清洗设备等系列检测维修设备获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引进美国先进技术生产的奔腾系列汽车校正系统在技术、质量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连续10余年雄居国内首位,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车身校正设备制造商,产销量居全球前三位;2009年全球销售超过10000台。

奔腾系列车身校正系统已在国内外各类修理厂使用,产品遍布全国所有的省、市、区。奔腾系列产品已被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广州本田、上海通用、荣威、名爵、华晨金杯、东风雪铁龙、郑州日产、东风标致、长安福特、一汽轿车、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北京吉普、奇瑞汽车、东风日产等汽车公司特约维修站指定使用,成为紧密合作伙伴厂家,奔腾产品荣获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首批重点推荐使用产品,市场占有率达65%以上。连续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AAPEX展(NACE),销量已进入北美市场前三名。

奔腾拥有中国最具实力的车身维修研发技术中心,拥有中国唯一的车身维修数据中心,拥有中国最先进、最具规模的车身维修培训中心,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极强的研究开发能力,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完善的生产、品质控制、采购供应、销售服务系统。奔腾公司建立了与世界多个著名车身碰撞与维修实验室的固定学术交流平台,与美国BLACK HAWK公司、奥地利FAN公司等业内知名企业长期合作 。奔腾利用其在全国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够快速准确地将公司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传递给各地的最终用户。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