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第1300万台转向机下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1-11
分享到

项目是推动发展的直接引擎,那些大项目好项目对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所起到的支撑引领作用,更是无可取代。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烟台)有限公司第1300万台转向机于2012年12月11日闪亮下线,企业发展史上迎来新的里程碑。

据了解,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烟台)有限公司是由三家世界500强合作投资兴建的高精尖企业,公司于2010年9月在福山区开工建设,2011年建 成投产,一年内实现了引进、开工、建设、投产和见效,创造了令人振奋的采埃孚速度。2014年公司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40亿元,利税10亿元, 将成为国内最大、世界顶级的汽车电动转向系统生产基地。

在公司庆祝仪式上,福山区表示,今后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继续为实体经济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