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拟在印度工厂投产XF衍生车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1-24
分享到
捷豹路虎拟在印度工厂投产XF衍生车型
捷豹路虎拟在印度工厂投产XF衍生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塔塔汽车旗下捷豹路虎日前宣布,其将在印度工厂投产一款捷豹XF的衍生车型,从而将该车型的起售价降低120万卢比(约合2.2万美元)。

捷豹路虎表示,其计划通过塔塔普纳工厂投产一款XF的衍生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一台2.2升柴油发动机,入门级售价为445万卢比(约合8.3万美元),将成为捷豹路虎在印度投产的第二款车型。

捷豹路虎印度公司副总裁Rohit Suri表示:“路虎神行者2(Freelander 2)与捷豹XF是我们在印度市场最为畅销的车型,这也促使我们对这些车型进行本地化生产。”路虎神行者2车型已于2011年5月份在普纳工厂投产。

捷豹路虎2012年在印度市场累计售出2,393辆汽车,同比骤增32%,2011年累计销量为1,813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