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华兴建发动机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据报道,捷豹路虎在华同奇瑞合建新整车厂之后,又将再设立一座发动机工厂,为路虎揽胜极光等国产车型配套.

据报道,捷豹路虎在华同奇瑞合建新整车厂之后,又将再设立一座发动机工厂,为路虎揽胜极光等国产车型配套。

目前,捷豹路虎在华整车厂已经同奇瑞联合建成,并且首款车路虎揽胜极光已经于今年5月份试生产下线。按照规划,这家位于常熟的工厂今年第四季度投入正式生产运行。关于在华整车厂的动力总成配套,捷豹路虎采购负责人Ian Harnett日前表示:“我们拥有一个机会,(在中国)建立一座发动机工厂,并设定了开张日期。”

这也将是捷豹路虎首家位于英国以外的发动机工厂,充分显示了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不过Harnett拒绝透露发动机工厂的具体投用时间,外媒推测可能是在2016年前后。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