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品质 再获殊荣

勇克集团荣获奇瑞最佳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13-02-22
分享到
勇克集团荣获奇瑞汽车有限公司2012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这是勇克集团一年之内第二次在中国获得“最佳供应商”称号。

奇瑞公司总裁尹总在颁奖时阐述了奇瑞未来发展中必须克服的挑战,并强调产品质量和技术为奇瑞的首要目标。尹总对供应商给出明确指示:只有提供最新技术和最高质量,才能成为奇瑞供应商。

50年以来,勇克技术和质量一直立于磨削工业前沿,引领整个工业的发展前进。勇克集团可为精密磨削领域内几乎所有行业提供机床方案。在勇克德国和捷克研发中心孕育的技术及磨削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运用。以勇克集团在德国诺德拉赫的总部为核心,对全球12个各司生产及销售的分支机构统筹管理,建立起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

勇克技术中心坐落于公司德国总部诺德拉赫。捷克霍利采工厂里有多台展示机床,可针对客户需求做磨削测试。技术中心运用最先进的测量技术进行测量。

奇瑞最佳供应商奖

奇瑞汽车2013供应商年会颁奖现场—图中左二:勇克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柯睿杰先生

共计八家一般材料供应商荣获奖牌,其中动力总成零部件生产设备供应商仅两家,勇克是唯一获此殊荣的磨床生产商。

位于诺德拉赫的勇克技术中心

勇克质量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