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备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韩海

韩海,MAG欧洲中国区总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12
分享到
韩海于2009年加入MAG,先后任MAG亚洲区销售总经理、MAG欧洲中国区总裁。此前他作为外资机床企业在中国市场最早的一批开拓者之一,在恒轮等国际知名机床厂商的在华机构工作了超过25 年。

■汽车装备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

►这是一位为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家

►这是一位在中国汽车装备制造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家

►这是一位具有优秀决策能力、战略眼光和市场策略的企业家

►这是一位带领企业在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方面取得优秀业绩的企业家

►这是一位带领企业在市场拓展和国际化进程中取得优秀业绩的企业家

韩海,MAG欧洲中国区总裁

韩海于2009年加入MAG,先后任MAG亚洲区销售总经理、MAG欧洲中国区总裁。此前他作为外资机床企业在中国市场最早的一批开拓者之一,在恒轮等国际知名机床厂商的在华机构工作了超过25 年。在近30年的工作中,他在国外先进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引进方面的卓越贡献为业界所瞩目,特别是他非常了解中国汽车制造业用户的需求,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提供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帮助中国汽车制造业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拥有非常丰富的“交钥匙工程”服务经验。

作为汽车产业的装备供应商,MAG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整的量身定做的加工解决方案,以高效的产品设备、先进的工程设计、专业的服务与用户一起应对汽车行业加工需求的变化。近年,MAG推出了多项专门迎合汽车加工需求的特色技术,例如新型双主轴SPECHT 450 DUO型卧式加工中心,其研发就是针对市场份额不断增大的小型汽车发动机加工需求。新的液态氮冷却系统使用液态氮能够极大地提高切削速度,提高金属去除率,延长刀具寿命,或并有两种优势。而通过采用一种独特的通过刀具中心的设计,MAG利用液氮加工铸铁和蠕墨铸铁发动机曲轴箱取得了让人欣喜的试验结果。液氮技术开发项目所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功,得益于时下MAG美国和欧洲各业务团队间的技术转让和分享。同样通过在数控加工中心上集成珩磨能力以及在曲轴车削中心集成硬车技术(作为磨削操作的替代),MAG现在可以为用户显著降低投资和加工成本,改善工件质量。

在MAG工作的4年间,他领导MAG销售团队,赢得了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的数条生产线订单,进一步提高了MAG在汽车制造业的霸主地位。韩海始终强调不断强化技术力量,完善服务质量体系,用MAG的先进技术帮助广大的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创造更大的效益和利润,专注于打造专业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他带领销售团队赢得了上汽通用五菱、北京奔驰、长安汽车等多条汽车零部件生产线,特别是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交钥匙工程”的巨额订单,使得MAG在中国的业绩不断刷新,连年持续增长,2012年,MAG又再次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达22%。

目前,韩海正在积极推进MAG长春工厂的建设,旨在在中国打造一个卓越的制造中心,为用户提供达到MAG全球质量标准的优质产品,并将其建设成为MAG在中国的动力总成技术中心,以扩大其在设计、研发和组装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及冷成型专机等方面的生产制造能力,并可进行各种加工生产线的设计、配线工作,同时以独一无二的技术知识及逐年递增的生产能力为不断发展的市场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韩海相信,不久的将来,MAG中国将不但满足中国市场,甚至整个亚洲市场进行大量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立足国内,同时服务整个亚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