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任命研发与产品营销新任高级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3-05-22
分享到

法国零部件制造商日前宣布,法国赛科工业(SegulaTechnologies)CEOJean-FrancoisTarabbia将加盟该公司,担任研发与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

法雷奥集团CEOJacquesAschenbroich表示:“Jean-FrancoisTarabbia广泛而丰富的职业生涯、制造专业技能与跨国工作经验将为法雷奥带来诸多益处,他的加入将帮助我们继续加强公司的研发活力。”

Jean-FrancoisTarabbia最初于1991年在德国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后来于2003年被任命为车身与底盘业务部COO,2006年Jean-FrancoisTarabbia转投海拉,担任电子产品业务部CEO,后来由于2009年加入赛科工业公司。

Jean-FrancoisTarabbia曾就读于保罗·萨巴蒂埃大学(UniversitéPaulSabatier),并获得了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同时还持有图卢兹社会科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