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选用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6-19
分享到
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的涡轮增压技术有助于提高新式中型发动机的燃料燃烧效率、减少尾气排放并改善其性能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为梅赛德斯-奔驰柴油发动机商用车提供动力

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的涡轮增压技术有助于提高新式中型发动机的燃料燃烧效率、减少尾气排放并改善其性能

【弗戈工业在线讯】上海2013年6月19日电/美通社/--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向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出品的新一代中型发动机提供最新的涡轮增压技术,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是最早达到欧6排放标准(针对其旗下的所有中重型发动机)的商用车制造商。新式的OM934型和OM936型发动机取代了曾经成功的900系列,这两款新型发动机提供了不同的功率参数,可用于各式各样的公路车辆,如中型卡车和城市巴士。配备有最新的B系列涡轮增压技术,实现了额定功率的输出,还配备有赢得大奖的可调节二级(R2S®)涡轮增压器,实现了最高的功率输出,这样,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的先进技术使发动机显著降低了尾气排放,同时改善了其性能并提高了燃料燃烧效率。此外,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还提供了先进的风机以及风机传动装置,供这些新型发动机使用。

“与现行标准相比,欧6排放标准要求减少约80%的氮氧化物的排放,这对发动机制造商构成挑战。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的最新涡轮增压技术凭借其在提高燃料燃烧效率与改善发动机性能方面的额外优点,满足了欧6排放标准。”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涡轮增压系统商用柴油机产品部总裁兼总经理彼得-科勒(PeteKohler)表示,“我们高效的涡轮增压技术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提供了最新型的动力系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公路车辆,也适用于非公路车辆。”

新型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型发动机包括5.1升四缸OM934型发动机以及7.7升六缸OM936型发动机,其功率范围是115千瓦(156马力)至260千瓦(354马力)。这两款发动机都安装有博格华纳B系列涡轮增压器的改装版。两款发动机的标准改装版都安装有最新的B系列涡轮增压器,同时高性能改装版的特点是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的R2S涡轮增压技术,即一个小体积的高压涡轮增压器和一个较大体积的低压B2涡轮增压器。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的最新B系列涡轮增压产品包括用于废气门和涡轮机旁路控制的钛压缩机叶轮以及电力传动装置。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还将排气歧管部件整合进涡轮机壳体,提高了热力学性能,使封装紧凑,并简化了发动机制造期间的安装程序。在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的推动下,新式梅赛德斯-奔驰中型发动机的生产方案十分高效经济,适用于各种各样的车辆,即使在恶劣的商用柴油机动力系环境中,也能提供经久耐用可靠的操作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