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呼和浩特车展将于7月19日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分享到
第五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将于7月19日至23日在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五天。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呼和浩特市会展业管理办公室、呼和浩特市会展业服务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公司、内蒙古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将于7月19日至23日在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五天。此次展会将与第七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同期举办,共有70多家企业及品牌车参展,参展车型400余款,其中新上市车型15款,预计参观人数将达到30多万人次,展出规模和参展阵容将创内蒙古地区汽车展“历史之最”。

规模空前 新增10个展区迎展

作为原本在内蒙古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经过4年的历练和不断发展,继历届持续取得的喜人业绩之后,今年车展规模快速扩张,不仅超越历届国际汽车展的规模,也将全力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打造成“塞北第一车展”。

此次展会除了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原有的展区外,另特邀曾为奥运会、世博会等搭建过展篷的优秀搭建商劳斯伯格篷房建造公司专门为此次展会在会展中心南北广场另建10个展区,面积达23000平米,此次展出共分为B馆、C馆、D馆、E馆、F馆、H馆等6个馆区将全部用于整车展,展出总面积达6万平米。除此之外,馆外还将设有部分品牌车型的展区和活动区。

据了解,为了确保此次展会顺利开幕,呼和浩特市政府专门为搭建商提供了动力电组和安保人员,以全面配合搭建商顺利完工。距离国际汽车展还有8天,100多名工人正在烈日下如火如荼地忙碌着,预计5天将全部完工,紧随其后的将是汽车厂商的展位搭建商入驻。

据主办方介绍,他们力度如此之大,旨在将呼和浩特车展打造成发展当地汽车产业、推介企业品牌的优质平台,使呼和浩特车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塞北第一车展”。

豪车助阵 70多家品牌厂商400余款车型参展

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等数十个豪车品牌齐助此次车展,就连一向不在展会上抛头露面的奥迪品牌车型,此次盛会也携知名车型参展。

除了豪车助阵外,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车商也都踊跃参展,他们将携最新的款式车型前来参展。进口三菱、上海大众、起亚、海马等品牌车商也都将在车展上推出自己的最新车型。

此次车展中,参展的车型将涵盖豪华车、跑车、商务车、家庭轿车、SUV越野及新能源车等,品牌车型种类之多前所未有,各款车型价格不同,给消费者创造极大地选择空间。

国际化管理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提升展会品质

既然是一场全新的国际化汽车展览盛会,在不断提升展会品质和内涵的同时,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也将展会提升了档次。先进的展会管理模式和人性化的服务相结合,让参展商和市民体味到全新的大型盛会的风采。

餐饮休闲区、娱乐活动区,媒体区、展区、服务区等,并通过一票到底的形势,让参观者可通过一张票饱览整个国际汽车的角角落落。除此之外,一站式采购服务也能让消费者在赏车的同时,也方便采购,保险、银行等服务单位也将在现场办公。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此次展会的实时盛况,网络、报纸、电台将及时报道国际车展的事实盛况。专业安保团队,志愿者团队,消防、武警、公安、交警等等紧密配合,认真负责,以确保展会成功举办。

此次汽车展览会,除了服务人员现场引导和服务外,现场还设有车型分布图、参观指南等,展馆内有车型通过分布图一目了然,汽车爱好者无须挨个寻找,通过分布图可选择直奔主题赏车、购车。

强大媒体整容助推国际车展

呼和浩特国际车展连续成功举办四届,让广大的汽车消费者对车展有了更多的期待,同时也让众多媒体对塞北这一车市盛会投入更大的关注。本届车展将充分汲取前四届的成功经验,邀全国各大知名媒体。

中央电视台、中国汽车报、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内蒙古交通广播电台、易车网、爱卡汽车、北方新报、内蒙古晨报、呼和浩特晚报、呼和浩特日报等等全国近100家媒体关注,参与车展宣传报道,电视台、电台、网络、平媒等多元信息及时发布、多元渠道互通有无,全媒体时空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于此,让第五届盛事的影响力响彻四方。

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消费眼球

本届车展盛况空前,规模宏大,为了让文化产业与汽车工业有效而良性互动,营造出高品位的消费氛围和充满人情味的汽车文化,“香车美女”无疑是汽车文化发展中最为大众接受的组合方式。本届车展组委会将举办2013呼和浩特汽车模特大赛、现场观众抽奖活动、摄影大赛,各种舞蹈演出,魔术等等活动丰富多彩。届时广大汽车爱好者在饱览各种车型眼福的同时,也将享受到以汽车为主题的各种时尚活动。

本届车展特邀请政府采购中心、盟市采购中心、内蒙古电信公司等内蒙古本地及中央在蒙大中型企业VIP客户参观本届车展。同时,由呼和浩特晚报、易车网、爱卡汽车等汽车媒体举行的网络团购、现场团购等活动也将全面启动,届时,政府、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团购活动必将激起一股购车狂潮。

同时,超低的优惠价格也将在现场抢夺消费眼球,参展商与呼和浩特市经销商、4S店都将在车展现场给予客户最低的折扣和最大的优惠,推出众多让利政策,为呼和浩特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车展期间,凡准备现场购车、订车的消费者,都可享受超值优惠,超值惊喜。

此次国际汽车展在完善的服务和超值让利的购车政策下,将会掀起一股汽车消费热潮,为汽车市场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