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塑料(注塑)脚垫》标准专家评审会召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7
分享到
2013年7月17日上午9:00在汉庭连锁酒店财满街店会议室,由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中标全联汽配用品检测鉴定中心主办的《汽车塑料(注塑)脚垫》、《汽车皮革类方向盘套》标准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3年7月17日上午9:00在汉庭连锁酒店财满街店会议室,由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中标全联汽配用品检测鉴定中心主办的《汽车塑料(注塑)脚垫》、《汽车皮革类方向盘套》标准专家评审会召开。出席会议的专家组成员:浙江省汽车用品检测中心主任陈树立、河南省纤维检验局局长朱冬、纺织工业标准化研究所研究员王欢、河北科技大学机械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印建平。出席会议的负责起草单位:浙江鸿盛原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经理黄节槃、浙江蓝威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经理谢春飞。

《汽车塑料(注塑)脚垫》、《汽车皮革类方向盘套》标准 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汽车塑料(注塑)脚垫》、《汽车皮革类方向盘套》标准 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会上先由中国标准化协会可靠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志田讲话,陈主任强调了目前汽车用品市场急需行业标准,同时希望更多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参与其中,为共同规范汽车用品市场尽一份力。会议讨论过程中,专家与企业技术代表积极发言,对标准的专业性内容提出意见并为形成报批稿提供充分依据。浙江省汽车用品检测中心主任陈树立对本标准提出很多宝贵意见,他认为制定标准就应该多与企业互动,每项技术指标企业都要进行试验,提高标准的权威性与实际可操作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