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整合国产、进口渠道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2
分享到
福建奔驰日前宣布,已经将梅赛德斯-奔驰进口商务车中国市场总代理权正式纳入旗下。至此,福建奔驰将成为进口、国产奔驰商务车在中国市场的唯一销售窗口。

福建奔驰日前宣布,已经将梅赛德斯-奔驰进口商务车中国市场总代理权正式纳入旗下。至此,福建奔驰将成为进口、国产奔驰商务车在中国市场的唯一销售窗口。这是梅赛德斯-奔驰继完成乘用车渠道整合之后,在商务车领域完成又一次渠道整合。

产品引进及规划方面话语权增强

此次整合后,福建奔驰除了拥有唯雅诺、威霆、凌特三大系列产品的国产车型,还将按照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进口其它5个商务车生产基地的所有车型,使其在用途、发动机、配置等方面与国产车型互为补充,车型种类更加丰富,国内高端商务车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也将获得充分满足。

据悉,此前奔驰进口商务车与福建奔驰的关系仅仅表现在销售渠道的借用上。在成为奔驰进口商务车总代理之后,福建奔驰未来在产品引进以及产品规划方面将拥有更多话语权。“我们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和自身发展情况来决定引进什么车型,并使进口车与国产车形成更好互补,”福建奔驰相关负责人强调。

整合渠道提升服务

此外,在取得奔驰进口商务车总代理权之后,福建奔驰将能够对原来分散的渠道进行整合,为消费者提供统一的销售渠道和标准的服务;另一方面,福建奔驰还将对改装厂业务链条进行精炼和重塑。今后,凡是取得授权的改装厂,只需通过福建奔驰就可以采购到奔驰商务车所有的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

[关于]福建奔驰

作为戴姆勒全球6大商务车生产基地之一,福建奔驰是所有生产基地中产品线最齐全的一个,不仅生产和销售唯雅诺、威霆、凌特三大系列产品的二十多款车型,同时还是进口唯雅诺、进口威霆和进口凌特在中国区的总经销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