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多种预订方式 轻松享受便捷出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3
分享到
作为国内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自成立之初就推出了多种预订方式,如今已形成一套涵盖官网网站、客服电话、手机客户端、门店预订(门店电话直或直接前往)等方方面面的预订体系,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轻松租车出行。

汽车租赁业是一个服务型行业,用户体验至关重要,预订方式作为用户体验的关键一环,自然也是十分重要:预订方式多且便捷,用户的体验就越好,满意度和口碑就会随之而提升。作为国内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自成立之初就推出了多种预订方式,如今已形成一套涵盖官网网站、客服电话、手机客户端、门店预订(门店电话直或直接前往)等方方面面的预订体系,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轻松租车出行。

据一嗨租车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用户最为接受的方式还是官网预订,只需要登陆一嗨租车官网,就可以按照提示依次完成预订流程,总共也只需5步即可完成,即选择时间地点—挑选车型后注册或登录—选择活动优惠或增值服务—选择支付方式—确认订单。

用户在每一步做出选择时都有详细的分类下拉菜单,信息齐全,挑选方便。比如在车型这一选项中,就列出了一嗨当前门店的所有车型,还按价格、品牌、手排自排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的分类,用户只需轻松点击即可。在增值服务选项里,也有一嗨当前优惠活动和推出的各种增值服务的说明,用户选择起来也十分方便。

客服电话预订也是一嗨租车主要预订方式的一种,用户主要通过拨打一嗨客服电话400-888-6608完成。这主要方便了那些不常上网,也不使用手机预订的用户,有关预订的信息只需告知客服即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客户端越来越流行,而一嗨租车也早在2011年就针对iPhone系统手机和Android系统手机推出了移动客户端,这在行业内也是领先之举,让一嗨用户随时随地订车成为可能。

最后便是门店预订,用户可以拨打门店的电话或是直接前往进行预订,这种预订方式的好处在于可以直观地得到门店车辆和服务的信息,选择起来更为简单,从国外同行业的现状来看,大力发展门店预订系统也是为客服中心减压、提升服务体验的有效渠道之一。

对于服务型行业来说,企业所有发展的目标都是让用户可以享受更为便捷和优质的服务,而预订方式的人性化与与时俱进,自然也是汽车租赁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