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仕特引领预警仪行业先驱之路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4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汽车使用量的不断增加,汽车后市场迅速壮大,加上新交规的全面实施,使得作为汽车后市场先驱产品的驾驶安全预警仪,成为汽车后市场消费者的热捧新宠。然而,预警仪行业市场与其他行业一样,难免在火热中出现乱象丛生的局面。

近年来,随着汽车使用量的不断增加,汽车后市场迅速壮大,加上新交规的全面实施,使得作为汽车后市场先驱产品的驾驶安全预警仪,成为汽车后市场消费者的热捧新宠。然而,预警仪行业市场与其他行业一样,难免在火热中出现乱象丛生的局面。

狗市乱象中,看威仕特引领预警仪行业先驱之路

价格乱战中,威仕特坚持品牌先驱之路

纵观目前国内预警仪市场,电子狗品牌大大小小约有五百多个,然而,绝大多数都是小品牌小企业,他们没有摆脱早期萝卜机的怪圈,依然以价格低廉、技术简单和功能单一的电子狗产品充斥市场,展开快速的市场推广,企图迅速跟随火爆电子狗的市场大捞一把。

不言而喻,小企业资金技术实力薄弱,一般都以利润最大化为首要目的。而在价格战的压力下,为了消减生产成本,他们不惜以降低产品的硬件质量、技术水平为代价,去提高其市场占有率。

狗市乱象中,看威仕特引领预警仪行业先驱之路

威仕特,作为国内一线的高端预警仪厂商,在廉价产品充斥行业市场的影响下,并没有参与疯狂的价格战,而是继续坚持这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坚持以人为本,以满足市场消费者安全需求为己任,专注于行业高端科技的开发与改进,坚持走预警仪行业大品牌高品质的领导先驱之路。

山寨肆虐中,威仕特引领高质量先驱之路

在中国,山寨是任何电子产品市场的毒瘤,电子狗也没有逃脱这个宿命。而随着我国电子科技产业发展,高新电子技术的不断突破,山寨机的市场侵略性也逐步增强,特别是高仿的山寨机让消费者完全无法辨认出来,但山寨机的质量,从根本上与一线正品还是无法比拟的。

狗市乱象中,看威仕特引领预警仪行业先驱之路

大品牌与小山寨的区别

而在行业高端品牌中,威仕特是高品质预警仪企业的典型代表,他坚持着品质为先的理念,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首要目标,把质量好评作为提高市场占有量的先决条件。威仕特作为国内唯一通过公安部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双重质检认证的测速安全预警品牌,其旗下的很多产品,都为行业树立了产品高质量的新标杆。

一个行业兴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行业品牌的发展水平与发展方向,品牌是带动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只有更多企业像威仕特这样,选择了探索高质量的先驱之路,才能带动整个行业朝着高质量的方向前进发展。

最严交规下,威仕特探索高技术的先驱之路

作为一款驾驶安全预警产品,电子狗最主要的功能还是要能精准的预测道路信息,即时播报预警信息。在这样的需求下,电子狗对雷达技术的要求是非常之高的。然而,随着史上最严交规的全面实施,雷达技术的重要性就更加突出了。

可惜的是很多的小企业,依然沿用简单改进的发射器测量技术,只能测试固定雷达的存在区域,并且还受限于固定雷达的更新速度,影响了行业总体水平的发展。更可惜的是,这些小厂商,在低水平低技术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固步自封。既不寻求技术突破,也不寻求高端技术的合作。他们不愿意过多的投资于长期行业动向的发展,而一味的沉迷于眼前小利润、小份额。

狗市乱象中,看威仕特引领预警仪行业先驱之路

可喜的是,作为行业先驱领导品牌的威仕特,依然在不断探索高新技术的突破他,不仅在技术方面,开发出了涵盖固定雷达与流动测速二合一产品线,而且雷达方面,威仕特与全球雷达测速之王的韩国ANW株式会社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其中国独家合作伙伴,全面提升了其产品的性能和使用者的实际用户体验。这样的做法在预警仪行业中,是非常值得很多小企业去学习的,只有更多的企业明确了行业全新技术的发展动向,才能整体提升我国预警仪行业对雷达技术研发探索的动力。

电子狗预警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科学技术创新、离不开高品质、高质量的突破、也离不开庞大数据库的长期维护。小企业要想维持企业品牌长久的生命力,只有像威仕特这样,不断的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且加强完善售后数据升级服务,才能保证企业长治久安的持续发展。

而目前,在预警仪行业缺少统一衡量标准的情况下,品牌竞争相对比较混乱,拥有长远眼光的小企业,才可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威仕特以多年的行业发展经验,坚持着走出自己独特的品牌之路,坚决不参与于低端而疯狂的价格战,坚定用的创新科技铸就高端品质的产品,引领了预警仪行业的先驱之路。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