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华V5美丽西藏行”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4
分享到
7月22日,由辽宁省援藏工作促进会、《缘藏》杂志和华晨汽车集团联合主办的“自由V5 神秘西藏——2013中华V5美丽西藏行”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的宗角禄康公园广场上举行隆重启动仪式。

7月22日,由辽宁省援藏工作促进会、《缘藏》杂志和华晨汽车集团联合主办的“自由V5 神秘西藏——2013中华V5美丽西藏行”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的宗角禄康公园广场上举行隆重启动仪式。

2013中华V5美丽西藏行授旗仪式现场
2013中华V5美丽西藏行授旗仪式现场

以新浪为代表的诸多网络媒体,以及新浪版主和中华V5的精英车主们,共同组成的“中华V5车队”在启动仪式现场正式集结。

中华V5车队即将出发
中华V5车队即将出发

辽宁省援藏工作促进会会长吴光,辽宁省援藏工作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辽宁省政协常委白成和,辽宁省援藏工作促进会西藏联络处副主任董春德,辽宁省第七批援藏干部总领队、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委副书记许世赢,华晨汽车线上传播部部长苏庆菊,辽宁省援藏工作促进会副秘书长、《缘藏》杂志总编辑崔巍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布达拉宫前的中华V5
在布达拉宫前的中华V5

辽宁省援藏工作促进会是以进藏、援藏干部为主体的社团组织。促进会成员聚合在一起,继续为西藏社会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做贡献,为辽宁与西藏之间再搭建一座友谊的桥梁。借此活动,促进会把华晨汽车这个发源于辽宁,已经成功走向全国的汽车自主品牌带到西藏,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为西藏的环境保护再贡献一份力量。

早在2012年,国内首个依据国家最新标准进行检验的《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出炉,中华汽车就做出了最佳的表现,成为唯一获得五星评价的自主品牌车型,中华V5也采用了这样的标准,同样处于车内环保先进水平行列。中华V5车队要把环保进行到底,不仅为西藏带去卓越的车型,更为美丽的高原送去一份对环保事业矢志不渝的信心保证。

《缘藏》杂志是辽宁法制报社倾力打造的一份以传播援藏人、进藏人、爱藏人为主体的杂志。《缘藏》杂志创立之初,就设定了“公益”这个大主题。因为关注公益,《缘藏》杂志与华晨汽车走到一起,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把爱心在这片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土地上传递下去。

发现与保护之旅

随着“中华V5车队”代表在头车前扬起活动旗帜,一场以发现西藏之美和推广西藏环保为使命的旅程就此拉开序幕。中华V5推崇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

即日起至7月26日,中华V5车队即将驾驶着这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挺进西藏,用五天时间沿着拉萨—日喀则—纳木错—山南—拉萨的路线,探访卡若拉冰川和三大圣湖中的羊卓雍错、纳木错,感受山南村寨的质朴原生态,体验中华V5在西藏的自由驰骋,领略“世界屋脊”的壮丽风光。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驾驶中华V5的西藏之旅,以不同视角展现藏区的原生态之美,并呼吁全世界,保护西藏环境最主要的是“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点滴改变即可支持西藏环保。中华V5车队将全程坚持“0污染”(0垃圾、0破坏),身体力行地践行环保,展现大美西藏的同时,也展示最规范的进藏环保准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