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Jetta限量版英国发布 20750英镑起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大众于日前在英国市场推出了Jetta限量版。这款最新的特别版车型是基于Jetta SE打造的,增配了价值2900英镑的装备,价格却只增加了160英镑。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大众于日前在英国市场推出了Jetta限量版。这款最新的特别版车型是基于Jetta SE打造的,增配了价值2900英镑的装备,价格却只增加了160英镑。这款限量版车型将限量推出450辆,起售价为207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 19.6万元),可以采用反射银色、深黑珍珠色或铂灰色喷漆。

在动力方面,这款Jetta限量版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5马力(77千瓦)的1.6升TDI BlueMotion发动机和一款5速的变速箱,可使该车达到67.3 mpg(英国,4.2升/百公里)的燃油经济性和105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标配装备包括DAB数字广播系统、蓝牙/USB/iPod支持、巡航控制系统以及真皮包裹的换档手柄、手刹和多功能方向盘。该车型还配备了RNS 315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尾部带颜色的车窗玻璃、前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16英寸的合金轮毂、可电动折叠的车门后视镜(带脚灯)、可自动减低亮度的后视镜以及自动的前大灯和雨刷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