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Terrano 8月20日发布 预计11月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5
分享到
日前,日产汽车公司宣布计划于8月20日在印度举行的一场活动上发布其新款Terrano。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日产汽车公司宣布计划于8月20日在印度举行的一场活动上发布其新款Terrano。

日产Terrano 设计图
日产Terrano 设计图

新款Terrano事实上就是换标版的达契亚/雷诺Duster,将具备略微更高档的外观设计和一些内饰上的改进,例如矩形的空调出风口。不过,这些调整也有不利的方面,因为这款日产车型的售价将会略高于另外两款车型。

日产Terrano 设计图
日产Terrano 设计图

新款日产Terrano将在位于印度清奈Oragadam的雷诺-日产工厂投产。这家工厂目前负责生产当地市场的雷诺Duster,并且为英国和爱尔兰等其他市场生产达契亚Duster。

新款日产Terrano预计将会于11月上市销售,将提供与Duster相同的发动机阵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