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托工具支持2013年德国莱比锡世界技能大赛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9-06
分享到
费斯托工具支持2013年德国莱比锡世界技能大赛

2013年7月2~7日,世界技能大赛在德国莱比锡市盛大召开。世界技能大赛是国际级别的职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2011年设在伦敦,2009年在加拿大,今年终于如期来到德国,距离上次在德国举办已间隔了40余年。世界技能大赛的举办目的在于: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对职业教育的推广,并且激励年轻人群积极投身于工业、手工业和服务业相关的职业训练。费斯托工具始终是大赛忠诚的合作伙伴,已连续多年为世界技能大赛提供坚实的支持。

对于职业高校学生的培训,费斯托工具一直都给予着高度的重视,同时也希望参赛的学生们可以在最完美的环境下进行各项技艺的切磋,例如木工、橱柜制作、油漆以及汽车喷涂等专项技能。所以本届比赛上,费斯托工具为选手们提供了能够帮助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平的比赛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