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爱德王子携手杜卡迪驾驶学院登陆北京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10
分享到
9月6日,2013年杜卡迪驾驶学院-DRE(Ducati Riding Experience)北京站正式启动,这是继上海站后又一场重量级的城市分站培训课程。

壳牌爱德王子携手杜卡迪驾驶学院在京举办培训
壳牌爱德王子携手杜卡迪驾驶学院在京举办培训

9月6日,2013年杜卡迪驾驶学院-DRE(Ducati Riding Experience)北京站正式启动,这是继上海站后又一场重量级的城市分站培训课程。2013年杜卡迪驾驶学院-DRE由壳牌爱德王子携手高端摩托车品牌杜卡迪共同开展,力求为中国摩托车爱好者带来亲触激情、乐享驾驭的高端培训和驾驶体验。在摩托车文化基础深厚的北京,活动受到了摩托车迷的热情追捧,壳牌爱德王子特别为此次培训课程提供高品质的润滑油保障。

杜卡迪驾驶学院已在全球其它地区成功运作10年,并且在摩托车爱好者中享有盛名,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赵兵在谈及此次合作时特别指出:“壳牌爱德王子作为杜卡迪长期合作伙伴,携手杜卡迪驾驶学院进入中国一直是我们的共同愿景。在中国市场,壳牌爱德王子高度重视与消费者的沟通,努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壳牌爱德王子产品的非凡魅力。我们希望能通过培训课程,用我们高品质的产品为更多的摩托车爱好者带来完美驾驶感受。”

培训用车杜卡迪Monster795
培训用车杜卡迪Monster795

据悉,此次杜卡迪驾驶学院所针对的学员广泛,在全封闭的培训场地里,即便没有摩托车驾驶经验也可以参与,主办方会特别安排教官进行指导。培训内容也非常全面,还设置了安全培训课程,内容涵盖驾驶安全技术的理论和实操培训,课程包含驾驶坐姿、车辆基本操作、弯道操控等多个方面,授课团队更是由来自意大利总部的专业教官组成。作为此次培训课程的教学用车,杜卡迪经典车型Monster795也是活动的重要亮点,其同车系中最轻量化的车身、较低的座椅设计和易操作性,让摩托车新手和资深玩家都可以轻松驾驭。

壳牌爱德王子摩托车用高端机油
壳牌爱德王子摩托车用高端机油

作为全球摩托车润滑油的知名品牌,壳牌爱德王子和杜卡迪在多领域保持长期合作,从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赛场到车友活动,二者如影随行。尤其在MotoGP比赛中,爱德王子与杜卡迪从产品研发、测试和品牌联合等方面实现了共同发展,已经成为全球瞩目的合作典范。在中国市场,壳牌爱德王子强调用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最实际需求,让赛场研发科技惠及普通消费者,每一年都和杜卡迪及车主举办诸多活动,并提供全程润滑保障。以去年为例,壳牌爱德王子带领消费者与合作伙伴亲临MotoGP现场,感受爱德王子带来的赛道魅力,并为活动参与者带来了赢取杜卡迪摩托车的机会。据了解,该活动今年仍将继续。除此之外,壳牌爱德王子每年还会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产品和品牌体验,国内顶级摩托车赛事、地方性俱乐部骑行活动等都有爱德王子的身影,而正在进行中的“U能量骑士”评选等活动,已经成为摩托车圈内的热门话题。

杜卡迪驾驶学院从7月启动延续到11月,上海、北京之后,还将在西南重要城市成都展开。在此期间,摩托车爱好者们既能感受杜卡迪摩托车带来的风驰电掣,又可以体验壳牌爱德王子的卓越品质,两个领先品牌联合所产生的能量,将为中国骑士们带来精彩纷呈的驾驶盛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