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天津工厂正式投产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3-10-31
分享到
2013年10月18日,位于天津开发区西区的森精机(天津)机床有限公司举行了开业典礼,包括用户,设备供应商以及媒体在内的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2013年10月18日,位于天津开发区西区的森精机(天津)机床有限公司举行了开业典礼,包括用户、设备供应商以及媒体在内的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王黎明先生、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委会主任许红星先生参加了开业典礼并致辞。许红星先生表示,当前天津开发区将装备制造业作为重点鼓励的主导产业发展,森精机作为装备制造业的国际领军企业,符合开发区的产业发展方向,将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开发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其提供一流的投资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政府服务。

该天津工厂的设施堪称世界级:采用了大空间特殊空调换气系统,保证室温24h控制为±1.0℃;工厂内还设置了温度传感器,记录并监视24h内温度变化;利用换气空调机,提高工厂内部压强(约0.05hPa,小于室外压强),防止粉尘入侵;在装配区和加工区设置4前室,采用高速卷帘门,在室温变化最小化的同时防止粉尘、尘埃侵入工厂。

此外,装配区和加工区采用共计1811个地桩的坚实地基、确保地基零下沉,确保机械精度;场内配备了多种装箱用的升降台,使进、出货物的装卸更加高效;厂房内部,将作业区域、步行通路和叉车通路区分开来,体现了其重视安全的设计理念。相信凭借如此严格的工厂标准,其生产出的机床设备一定会更加优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