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亚洲新工厂开业

品牌代言人蒂姆•波尔宣传片全球首映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12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今天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亚洲新工厂开幕典礼,库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ill Reuter博士及海内外数百位嘉宾、合作伙伴及客户出席了新工厂庆典仪式。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今天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亚洲新工厂开幕典礼,库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ill Reuter博士及海内外数百位嘉宾、合作伙伴及客户出席了新工厂庆典仪式。同时,还邀请到了深受中国人喜爱的德国乒坛名将蒂姆·波尔,作为库卡品牌代言人的到场,一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而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波尔与库卡机器人展开的乒乓球大战的影片,进行了全球首映。

去年年底,德国机器人制造商库卡集团位于上海的新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拥有350名员工,每年可生产5000台机器人。新工厂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将生产库卡工业机器人和控制台,使库卡以中国为立足点,辐射亚洲业务。库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ill Reuter博士表示:“中国是世界最大、发展最快的机器人市场,我们与众多中国的大客户建立了密切的长期合作关系。为了确保业务持续发展,我们当机立断,将更多产能集中在上海。”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库卡凭借其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闻名于世界。本次由德国乒乓球明星蒂姆·波尔和机器人首次合作拍摄的宣传片,又再一次充分诠释了库卡机器人卓越的产品性能。影片生动的展现了波尔与库卡机器人KR AGILUS间进行的一场激烈的乒乓球对决,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前,库卡曾在优酷网上发布过该预告片的花絮,点击量就已达到了数千次。对该片获得如此多的关注,让波尔也大为惊喜,“无论我走到哪,人们和我交谈时总要提起这部影片。宣传活动不仅充满乐趣,而且更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乒乓球运动,这让我非常高兴。”

今后,库卡将继续扩大亚洲的业务规模,通过以上海为亚洲的中心,坚持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更加及时和方便的满足中国及亚洲客户的需要,进一步巩固库卡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地位。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孔兵表示,“在中国,包括工业机器人在内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具有巨大的市场。我很高兴库卡能在上海建立这样一座先进的机器人制造工厂,它将在未来代表库卡亚洲业务的核心。”

长期以来,库卡与中国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库卡已开始与中国展开紧密合作;2000年,库卡在中国的首家分公司正式成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