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打造北京车展最具科技感商用车展台

发布时间:2014-04-17
分享到
作为中外汽车界的一场顶级盛事、深受社会各界热切关注与期待的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将于4月20日~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北京车展是世界汽车工业科技研发成就的展示平台,激发了人们对于未来汽车社会的无限畅想,许多车迷更是将关注点放在了国内自主品牌上

作为中外汽车界的一场顶级盛事、深受社会各界热切关注与期待的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将于4月20日~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北京车展是世界汽车工业科技研发成就的展示平台,激发了人们对于未来汽车社会的无限畅想,许多车迷更是将关注点放在了国内自主品牌上。虽然车展还未正式开始,小编已经发现今年自主品牌在车展中都会将“科技”二字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小编走访福田汽车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不少惊喜!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导品牌,福田汽车在近年车展上都有着不俗表现,今年的参展主题是“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在1485平米的展台上,又将为观众们带来哪些可以亲身体验的高科技?又有哪些有趣的互动活动呢?福田汽车的车展负责人向我们透露了一些信息:大家都玩儿过极品飞车游戏,那你有没有试过虚拟驾驶的“极品飞车”呢?只要在体感机前平举手臂,无需触摸屏幕就能“驾驶”福田汽车一路风驰电掣,尽享速度与激情,还能赢取胜利者的专属奖品。神奇的触碰技术,让你将新风景G7的外形一览无余,更可以通过数字技术实现虚拟拼装车辆,从里到外更深一步的了解G7车型信息。只要靠近在长屏人机互动设备,就能被设备自动记录识别,被识别的观众头顶将出现有趣的文字框,拍照后与福田汽车微博互动就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只要参加全民微信摇一摇活动,展馆的LED屏幕上就能显示获胜者的信息。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第一时间冲到福田汽车的展台参加活动赢奖品了呢?

 

(图:2013广州车展福田汽车展台上的互动设备吸引了观众纷纷体验参与)

小编的感受是,福田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将要把科技性、互动性、娱乐性汇集一体,着力通过科技手段来打造一场形式新颖、互动性高、参与性强的科技感含量极高的盛宴!相信福田汽车的展台也将成为最具科技感的商用车展台,让我们对北京车展上的福田汽车精彩表现拭目以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