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与上交会来华首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8
分享到
特斯拉电动汽车将在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交会)上完成其中国大陆首秀。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钟晓敏16日并透露,特斯拉或将同上海“有推进合作的动作”。

特斯拉电动汽车拥有跑车的性能以及超长续航里程,尤其是该车以触摸屏替代传统汽车的中央控制台,另全世界车迷惊羡。

在上海市政府有关上交会的新闻发布会上,钟晓敏表示,由于上海良好的投资环境,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非常乐意在上海开拓市场,在本月24日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或有该公司与上海推进合作的动作”。

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将于本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介绍说,本届上交会进一步突出技术的国际化、引领性和互动性,设置智能制造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技术——大城市解决方案、生物医药与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四大专业展区,并精心遴选一批关注度高、创新性强、应用面积广的项目进行集中展示。

“胶囊内镜”机器人技术、装在口袋里的跑步机、智能家庭护理机器人等,诸多高科技产品届时将于观众见面,特斯拉电动汽车就将在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区闪亮登场。

据悉,本届上交会还为个体发明人提供舞台,展示的“组织工程动态培养生物反应器系统”、“电子网空气净化装置”、“智能电子导盲犬”等项目都曾在国内外发明领域获多项荣誉。尚玉英称,这些成果将会由市场来评判其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