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10大品牌联袂登场,演绎蓝.创未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14
分享到
大众汽车将首次在中国携旗下全系乘用车品牌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保时捷和商用车品牌斯堪尼亚,MAN 10大汽车品牌联袂登场.

大众汽车将首次在中国携旗下全系乘用车品牌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保时捷和商用车品牌斯堪尼亚、MAN 10大汽车品牌联袂登场。

大众汽车品牌将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汽车,以“Think Blue.蓝.创未来”为参展主题,共展出31款汽车。

作为本次上海车展的重头戏,大众汽车品牌将会有7款首发车型与公众见面,其中包括两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它们将展示大众汽车探索未来交通出行和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新理念。

此外,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带来的两款中国首发车型,将为大众汽车品牌增添新的活力。

作为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中国A级车市场标杆车型,上海大众朗逸自上市至今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此次车展,朗逸产品系列将增添一名新的成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荣获红点奖、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大众汽车”的CC将以全新面貌展示在观众面前。

“Think Blue.蓝.创未来”是大众汽车为促进环保出行和追求可持续发展而制定的品牌理念。在本次上海车展的展台上,将特别设置“Think Blue.蓝.创未来”创新展示区,用“人机互动”的方式展现综合性节能环保动力技术。

“Think Blue.蓝.创未来”多媒体体验专享空间、多媒体互动屏、电子画册将带参观者了解大众汽车在全球倡导的环保理念,探索“Think Blue.蓝.创未来”活动中的奇妙时刻。从低能耗、高能效的TSI、TDI发动机,更低碳排放的混合动力,到彻底实现零排放的“Blue-e-Motion”电驱技术,大众汽车正在用行动推动着世界的改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