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底量产 上海大众全新概念车NMC首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第13届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大众带来了一款全新紧凑级概念车NMC,其量产版本是A+级三厢轿车,基于全新MQB模块化平台生产,预计起售价格不低于15万元。

第13届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大众带来了一款全新紧凑级概念车NMC,其量产版本是A+级三厢轿车,基于全新MQB模块化平台生产,定位高于朗逸,预计起售价格不低于15万元,有望年底上市。

 

动感新家轿 上海大众NMC

 

 

车型定位 A+级轿车
动力系统 1.4T/2.0T

● 新车亮点?

1.定位介于朗逸和帕萨特之间; 2.出自MQB平台; 3.轿跑式设计;

 

● 外观:轿跑式设计

这款大众全新紧凑级概念车的外形尺寸介于朗逸和帕萨特之间,前脸集成了大众近期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一体化的中网与大灯设计,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与视觉冲击效果。

 

 

流畅的车顶线条与掀背式尾窗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独特的双腰线式侧身平衡了德系的硬朗与轿跑的优雅。大面积的尾灯和复杂的灯组设计增强了豪华感,双出式排气管预示着这款紧凑级轿跑或推出2.0T高性能版本。

动感新家轿 上海大众NMC

● 内饰:大众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毫无意外的承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深色内饰配色与低调的铝色装饰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液晶显示屏、电子驻车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 动力:1.4TSI/2.0TSI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会采用目前上海大众的多款动力,包括1.4TSI和2.0TSI发动机。源于轿跑车的定位,新车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

目前,大众在紧凑型三厢轿车市场已经布置了捷达、桑塔纳、朗逸、宝来、速腾5款车型,月均销量成绩均已过万,让人看到大众品牌的实力所在。A-PLUS是上海大众瞄准这一细分市场的又一枚“重磅炸弹”,近乎四门轿跑的动感造型,最新大众平台技术的支撑,将让这款车型有跻身市场前列的实力。价格合适,这款 “A-PLUS”没有不火的理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