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马发布RACER机器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3
分享到
柯马发布RACER机器人

2014年5月23日,全球可持续自动化领导者及工业机器人生产商柯马成功举办中国昆山工厂开放日活动,并发布了其最新一代机器人——RACER。来自政府、终端客户、系统集成商、高校和媒体的约2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活动当日除了发布最新一代RACER机器人,同时还发布了新一代示教器TP5、C5G Compact控制器以及其他新型机器人。

据了解,新一代RACER机器人负载7kg、最大工作半径为1400mm,是全球范围内同级别机器人中速度最快的一款。因其融合了现代科技与创新设计,这款机器人可提供更优良的性能及精确度。此外,RACER还有其他优点:尺寸更小(尤其是控制柜)、精益设计(更小的占地面积)、性能稳健及外观漂亮。RACER机器人可被广泛用于物料运输、机床上下料和焊接等应用领域。

据介绍,RACER是柯马机器人家族中第一款供应全球客户并在中国制造的机器人型号。未来,柯马将会有更多机器人型号在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