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克推出Autodesk AutoCAD 2015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3
分享到
欧特克推出Autodesk AutoCAD 2015

近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正式发布Autodesk AutoCAD 2015,这是世界领先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与此同时,AutoCAD和AutoCAD LT还将首次提供“即付即用”式的软件购买方案。

据了解,欧特克对AutoCAD 2015的界面进行了10多年来幅度最大的一次改版。新版本中,专业人士可以更好地协同工作,并以最大化的生产效能将各种各样的创意转变成设计方案。打开AutoCAD 2015,用户会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优化界面的非凡体验,相对简洁的界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功能。同时,极具现代感的深色调界面,在有效缓解视觉疲劳的同时也烘托了画面色彩本身的魅力。

AutoCAD 2015有助于加速详图绘制和文档编制工作,用户可以在类似于文字处理器的图样中编辑文字格式,如自动使用条目符号和编号、加注上标或下标。此外,它还提供了更为简易的方法来处理在线地图等地理位置信息、点群显示和计算机信息。同时,全新的欧特克应用程序管理器(Autodesk Application Manager),能及时通知产品的更新和扩展,帮助用户进行无缝下载和安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