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重磅出击CIMES 2014,引领未来智造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6
分享到
以绿色智能制造,数字与自动化为主题的CIMES展会向业界勾勒出了金属加工业的全新未来.

以“绿色智能制造、数字与自动化”为主题的CIMES展会向业界勾勒出了金属加工业的全新未来。哈斯将在CIMES 2014期间,在其位于W1馆B101、面积为600 m2的超大展位内展出哈斯品种齐全的数控机床,包括DS-30SSY、VF-2SS、EC-400、VM-3、DT-1、EC-1600-4AX、ST-20、ST-20Y、VF-2+HRT、VF-6/50、ST-10+Bar300和MINMILL等在内的车削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和迷你铣床,共计12台;另外,还将联合展示多款HAC、HRT转台。强大的阵势旨在向外界传递对于“智造未来”,哈斯的实力和决心。

在同一台机床上对复杂的工件进行车、铣加工及执行多种加工操作能够增加产量、减少人工操作以及提高精度。因此,哈斯本次展会重点展出的明星产品——配备了Y轴、能够进行偏心铣削、钻孔和攻螺纹加工的数控车削加工中心ST-20Y。而将可靠性与精度完美结合的中型立式加工中心VF-2则是哈斯的一款经典机型,本次将配备HRT转台闪亮登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